墙头多
随机产粮

关于

幸相逢

你一人千面演绎出太多情重

留我台下仰望你此生


黄渤口中的好演员,麦庄口中的发展空间还很大,曹导口中的一人千面无一不展示着你的优秀。

大器晚成的你已然拼搏到了事业巅峰期,靠着你的专业性与你全身心投入的热情将我带入无数个你打造的世界。

罗阳的稚嫩与狠决,袁朗的鬼才与百变,龙文章的妖孽与赤心,潘小哲的神经质,黑娃的青涩与炙热,向西的刚烈与果敢,伊谷春于正义和惜才间的徘徊,老鹰身为毒枭散发出的慈爱,沈汉强怪物背后的心酸。你都无一不展示出他们的本质,琢磨出他们身上的亮点与黑暗,未留一丝遗憾。

在我眼里,你就是巅峰,你无人比拟,可你却说我们还在路上,还在为未知的自我而探索,而努力,我想这是你吸引我的原因,你不懂得安于现状,而是让自己更加优秀,接近完美的你却依旧谦虚,我期待你,期待无数个你,期待那个你认为最美的你。

路还很长,空间还很大,你迈的步子大些我便跟的紧些,你不停步,我便也随你一路走下去。


此生无悔陷入君眸,相遇必饮千杯烈酒。


幸与君同程

掩盖的光彩终现于世人眼眸

洪荒尽头 谢幕于掌声


生日快乐,段奕宏。



评论(2)
热度(8)

© 盾铁Leo分队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