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
随机产粮

关于

段老师最近演反派上瘾了,阿段的眼神依旧是亮点,跟渤哥搭档简直过瘾。其实看到半截以为是他包庇杨姗姗,然后看到他爸爸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黑化的伊谷春,尤其是渤哥叫小丰我就更出戏了,回家继续刷烈日灼心好了,我更爱白段。控制不住我自己,阿段真是太帅了,世界最好看。

伊谷春和沈汉强是两种人。
春哥往那儿一站就一身正气,他不会跟你开玩笑,不会有那么多表情,沈汉强不一样,我对他第一印象————妖。真的看到了一些龙文章的气质。我段哥真是演什么像什么。
由于渤哥叫小丰所以我炸出了脑洞————辛小丰死后伊谷春删除了那段记忆,可他遇上了江丰,当然这里面没有任何涉及到江丰的记忆是沈汉强的事儿,沈汉强是伊谷春的新名字,江丰的出现勾起了他的回忆,巴拉巴拉,我觉得我可能写不出来,有机会剪出来吧,我已经被自己搞蒙了,好了我要刷烈灼了,谁也拦不住我舔春哥。

评论(5)
热度(8)

© 盾铁Leo分队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