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
随机产粮

关于

很久没看烈灼了,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再沉溺在这个故事里。我记得以前有个朋友问过我一个问题:是喜欢伊谷春还是喜欢辛小丰。我当时的回答是辛小丰,但随着一遍一遍的去深入,我从意识到我因为辛小丰而关注邓超,却一直爱着辛小丰到如今我会毫无顾虑的选择伊谷春。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活的很像他,也活的最像他。过了这么久,在国娱我玩的最开的,最没压力的依旧是伊谷春,因为我根本不是在演绎他,而是在诠释另一个自己。

说这番话没什么目的,就是想为他写点什么,说点什么。

我现在依旧想念辛小丰。

但更多的却是怀念伊谷春。

评论(1)
热度(5)

© 盾铁Leo分队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