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
随机产粮

关于

【伊辛】救赎



 辛小丰习惯穿梭在暗巷,习惯背着阳光,习惯发霉的被子,习惯刀伤,习惯黑暗,习惯隐藏。
 
 七年来,辛小丰一直觉得自己在尾巴面前笑是应该的,同时觉得那表情很虚伪,虚伪到他收回的时候嘴角都会抽搐。

 伊谷春报道的那天晚上,当他被问到是哪儿的的时候,居然有一丝庆幸冒上心尖。他没法解释那一刻的感觉,但他知道庆幸,他不该有,也不能有。

 阿道说姓伊的是来索命的,辛小丰没说话,他仅仅是沉默的抽着烟,任由尼古丁侵入他的身体掏走疲惫。

 索命,未必吧。

 每次辛小丰看进伊谷春的眸子里时,他都被那股子威严和正义盯得心虚,但却像涉毒的人一样忍不住去触碰,去感受,甚至依赖,沉溺。

 他开始追随那个人,那个被他放在心里说不出什么位置的人。

 “放手!小丰!”

 “求你了!”

 太阳真刺眼,辛小丰这样想着。身旁伊谷春混着汗味和烟草的气息几乎包裹住了辛小丰,他开始不自觉摩挲着刚被那男人紧握住还有些泛红的手,口干舌燥。

 伊谷春还在恍惚,如果小丰放手了,一切都结束了,自己也算解脱了,对他也是种救赎。他想着,清了清嗓子把烟递给身后的人,指尖的触碰让辛小丰猜不透自己在想什么,是贪恋还是恐惧,都说不清了,也不想去深究。

 武警们的呵斥声始终没断,那两个台湾人还在做无用功的挣扎,伊谷春烦躁的抓了把头发,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抓着还闭着眼喘息的辛小丰走出了双子大厦。

 辛小丰迷迷糊糊的被拉到了暗巷里,天渐渐黑了下来,来往的人也不会给这样的巷子留下一个回眸,伊谷春把辛小丰固定在双臂之间,淡淡品着他恐惧却有期待的深情,他压着嗓子问他,为什么不放手。换回了一个微笑和一句。

 “可惜了。”

 尾音还没完全传到伊谷春耳朵里,他就把男人箍在了怀里,辛小丰的肩膀紧绷着,颤抖的手环上了伊谷春的腰,他告诉自己就一会儿,就这么一会儿,便把头枕在伊谷春的肩上。

 谁都不知道这世界偏袒谁或者看不惯谁,辛小丰觉得自己是被看不惯的那个,可当伊谷春出现后,他又觉得老天爷或许给了他两个甜枣,真不知道那个巴掌什么时候给,算了,都不重要了。

 

FIN


评论(4)
热度(54)

© 盾铁Leo分队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